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举行 “学党史系列之——赏中北四季,激爱校情怀”健步行活动

日期:2021年03月30日    发布人:王立敏     签发人:廖海洪    点击数: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也是中北大学建校80周年。作为我党我军第一所兵工学校,中北大学被誉为“人民兵工第一校”。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全面激发教师爱党爱校情怀,并积极贯彻党中央提出的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目标和教师健身“五个一”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积极开展“赏中北四季,激爱校情怀”健步行系列活动。活动将贯穿全年,于每月最后一周周四工会活动日开展。

3月25日下午风和日丽,杨柳依依,化工学院按计划举行了第一次健行活动。学院院领导及40多名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院党委书记廖海洪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喜逢盛世,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之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必须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学史力行,守正创新,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中北大学冲击“双一流”贡献自己的力量。

每一个冬天的终点都是春暖花开,每一年的春天都是中北校园里最美的季节。柏林园里的杏花正灿烂绽放,主楼两旁的樱花正向阳而生。在徒步过程中,老师们一路欢声笑语,驻足拍照留念,用相机记录校园美好的画卷。活动不仅丰富了教师们的文化生活,更增加了老师们凝心聚力促发展,砥砺前行谱新篇的决心。

b30bd014934b578017469ad0151f8f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