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制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举办“共话入党初心,共担责任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年01月05日    发布人:秦秀峰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为加强组织建设,增强党员党性观念,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1月4日下午,制药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10209Z举办“共话入党初心,共担责任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为今年12月份入党的10名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支部组织委员李芳主持会议。

首先,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此次党日活动主题及意义。不忘入党初心,才能在以后的工作、生活及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过政治生日是为了提醒党员同志时刻牢记身份的荣誉感、责任感与使命感。随后,正式党员于赛赛同志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讲述自己的入党心路历程,向此次预备党员提出自己的建议。紧接着,主持人宣读此次政治生日名单,由支部书记秦秀峰老师和正式党员为他们颁发生日贺卡,并佩戴党徽,一张“政治生日”贺卡,一枚党徽,是对党员的激励,更是鞭策。赵嘉慧同志作为代表讲述自己政治生日感言,她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自己对党组织的感恩,承诺将在以后的日子里履行好一名党员的义务!最后,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

通过此次集体过政治生日,为每一位党员补充精神“钙质”,使大家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与责任意识,切实发挥模范作用,从而增强支部凝聚力与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