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校纪委书记贾维河一行莅临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日期:2020年12月25日    发布人:赵林秀     签发人:廖海洪    点击数:

20201223日下午,校纪委书记贾维河、纪委副书记郑智贞、纪委办副主任王建军一行莅临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院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廖海洪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廖书记围绕我院党建具体工作,主要从“强化政治思想建设,增强反腐倡廉自觉性”、“落实一岗双责,营造风清气正工作环境”、“夯实三基建设,党章党纪学习常态化”和“党风廉政教育制度化,院务党务公开规范化”四个方面,对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校纪委书记贾维河对我院党委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中的各项举措和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鼓励学院领导班子把党建跟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继续把工作做好、做扎实。贾书记指出,时值“十四五”开局之年,省委出台支持我校率先发展和争创“双一流”,我校迎来了快速发展的良好机遇,学院中层领导干部要履行好“一岗双责”,主动担当作为,集中精力干大事、干正事。学院党委要履行好党风廉政的主体责任,担负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切实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贾书记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个人反思,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有力武器,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贾书记提醒,“两节”临近,广大党员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廉洁过节。

最后,调研组一行与班子领导进行了谈心谈话,了解实际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对学院工作提出了建议及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