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举办“庆中秋,迎国庆”党建主题猜谜活动

日期:2020年10月05日    发布人:秦秀峰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为让广大党员过一个温馨、愉悦、有意义的中秋国庆双节,充分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内涵,引导全体党员群众进一步增强爱国情感,我院党建工作办公室于2020年9月30日下午在学生公寓一楼大厅举办“庆中秋,迎国庆”党建主题猜谜活动。

学生可通过线下猜字谜及关注公众号发送关键字线上答题的形式参与本次活动。在大厅中,悬挂了有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谜题,供学生猜谜。“镰好却无铁,吉兆偏添水(打反腐热词)”、“树我中华廉政风(打两节气)”、“大手拉小手,党员要带头(打一字)”……各类党建主题谜语形式丰富、内容多样,难度也不容小觑,大家纷纷开动脑筋,苦思冥想,猜谜现场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

本次活动以生动活泼的形式激发了党员群众的参与热情,融知识性、趣味性、教育性于一体,既寓教于乐,又发人深省,以润物无声的方式,增强全体党员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引导党员加深对党的先进理论知识的理解和认识,让学习教育入脑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