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政治监督专项检查情况反馈会

日期:2020年07月08日    发布人:赵林秀     签发人:廖海洪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将监督检查成效转化为立德树人的政治成果,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和谐发展。202076日,学校政治监督专项检查第一监督检查组对我院政治监督检查的情况进行了反馈。学院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科室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刘光同志代表检查组宣读了对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政治监督专项检查情况的报告,从学院党委工作中主要成效、存在不足及整改建议等三方面进行了具体反馈。

检查组组长、校纪委副书记郑智贞同志对学院党委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并进一步强调了加强政治监督的重要性,指出学院党委要充分发挥党委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发挥好统领作用,做好顶层设计,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勇于改革、勇于创新,不断推动学院发展。

院党委书记廖海洪和院长祁贵生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学院将继续扎实做好党建工作,认真落实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政治监督检查和学院工作深入结合,党政班子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