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系列活动

日期:2020年07月01日    发布人:贾苗苗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同时致敬在新冠疫情中做出贡献的抗疫英雄们,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提高广大党员的理想和信念,营造拼搏进取、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7月1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在科学楼前组织开展了“追寻红色足迹,致敬逆战英雄”的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前,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祁贵生院长发表讲话,祁院长强调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能够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随后,祁院长宣布“追寻红色足迹,致敬逆战英雄”活动正式开始。

首先,大家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歌让我们了解到只有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不动摇,才能正确建设我们的新中国。尤其是2020年的新冠肺炎让我们更加明确认识到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合唱完后,大家自由完成其他站点有关党建、抗疫和团队合作的小活动,在情报传递、“疫”起来猜、小心“疫疫”和竭尽全力活动中大家积极组队完成各个站点的任务。期间,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廖海洪也亲临现场观摩了此次活动。

最后,在支部委员的精心策划及各位党员和群众的积极配合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这一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广大党员们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也向群众们宣传了党的知识,激发了大家的爱党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