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0年06月19日    发布人:赵林秀     签发人:廖海洪    点击数:

2020619日下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在科学楼206召开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廖海洪主持,全体院领导、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廖书记传达了学校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文件,并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落实。廖书记结合疫情期间的工作,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一定要深刻认识加强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牢牢树立和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廖书记指出,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各基层教学组织、各科室要重视理论学习,落实“一岗双责”,做好分管工作范围内的意识形态工作,加强网络评论员队伍建设和舆情监控,筑牢学院意识形态育人阵地。

祁贵生院长指出新时代人才培养,要特别关注“培养什么人,为谁培养人”,要将意识形态工作有机融入教学、科研工作中,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最后,祁院长还特别强调了要加强疫情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和师生安全教育,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为学院的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