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日期:2017年12月05日    发布人:     签发人:李艳    点击数:

2017122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全院师生党员50人在学院党委书记廖海洪、副书记李云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八路军太行纪念馆中北大学温庄旧址八路军总部砖壁旧址。本次党日活动旨在踏寻先辈足迹,从历史中汲取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以实际行动学习并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

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廖书记发表讲话: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我军取得了抗战胜利,才有了如今的幸福生活。广大师生党员要从中学习并传承红色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发挥好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不断进步,并为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廖书记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之后,全体党员怀揣敬畏之心参观了中北大学温庄旧址八路军总部砖壁旧址,大家纷纷表示应该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好好学习,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北大学的“百年百强”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全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之际,我院师生党员踏寻革命先辈的足迹,重温太行精神,回顾中国抗战史,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同时,对十九大会议精神也有了更深的体悟。 不忘初心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发扬我党光荣历史传统,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