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积极开展教育扶贫捐助活动

日期:2017年10月25日    发布人:     签发人:李艳    点击数: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时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于1024日在科学楼党员之家开展了教育扶贫捐款活动。

        活动中,院领导与党员带头捐款,为扶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和心意,桌子上的红色集款箱牵连着一位位党员的无私与奉献。一笔捐款,一份爱心,本次捐款活动充分体现了全体党员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展现出我院团结合作、甘于奉献的精神。

在此次捐款活动中,学院各领导、各老师及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热心赞助,深入贯彻十九大精准扶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精神,用实际行动拥护和支持了党的政策,强有力地展现了我院上下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