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日期:2017年10月12日    发布人:     签发人:李艳    点击数:

10月11日上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廖海洪带领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师生党员在科学楼7层连廊集中观看学习《榜样》专题节目。

《榜样》专题节目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

视频观看之后,师生党员结合自身生活实际进行了讨论,大家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要先进模范为榜样,树立全局意识,积极向上、努力学习,老实做人、踏实做事,在学习工作中争做一名传递正能量的党员,提高团队凝聚力、战斗力,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