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支部学习“开学第一课”圆满落幕

日期:2017年09月14日    发布人:     签发人:李艳    点击数:

   2017912日晚,化学工程与工艺学生支部在科学楼七层开展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重要讲话解读精神的学习活动。此次学习由我院团委书记李艳老师主讲。

   首先,由李艳老师宣布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党支部成立,并宣布了学生干部的任职情况。接着,大家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视察的纪录片。随后,李艳老师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视察工作时提出的总体要求为核心主线,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意义、内容、成果等方面展开,落脚于高校教育。会议同时向学生提出要求,坚持知行合一、致知于行的校训,发扬与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此次学习会是我院开展开学第一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活动的第一步,也是我们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重要一步,它为我院支部的建设与发展奠定了基础,更有利于学生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最后,本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