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学习会

日期:2017年09月05日    发布人:     签发人:李艳    点击数:

   2017年9月4日下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廖海洪主持。

   会上,廖书记带领全院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客观详实地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历程。《习近平总书记的成长之路》为我们当前正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开展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提供了重要教材。同时,廖书记指出党员一定要把握核心思想,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以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

   通过此次学习,与会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对确立和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重大意义的认识,增强了思想上和情感上的认同,坚定了信念,愿齐心协力将我院教育事业推向更高的水平,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