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共中北大学化工与环境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学习讨论落实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通知

日期:2014年12月25日    发布人:     签发人:戴彪    点击数:

 

学院各部门及党支部:

为确保“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净化政治生态 ,实现弊革风清,重塑山西形象,促进富民强省”为主题的学习讨论落实活动扎实有效开展,根据学校党委安排,经院党委研究决定,成立学习讨论落实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组成人员和工作机构及主要职责如下:

一、活动领导小组组成成员

  长:李运芝

副组长:曹端林     

  员:王晶禹          李永祥    张志军    王海宾 

李胜东    刘永平    杨朝明          叶增民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学院副书记办公室,办公室主任李云。

二、办公室工作职责

在校督导组指导下,在活动领导小组领导下,具体负责学习讨论落实活动的组织实施。主要工作职责:

(一)做好活动实施和具体组织,对活动开展提出建议,推动工作活动深入开展,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二)统筹协调活动办个小组工作,对各部门各党支部开展活动进行督促指导,落实好统一思想、反思剖析、集中整治、刷新吏治、强化监督、改革发展六项任务。

(三)做好活动的分析研判工作,发现和解决问题,重大事项及时向院党委汇报。

(四)做好宣传舆论工作,总结推广好经验做法,推进长效机制建设。

三、办公室工作机构及主要职责

(一)督导组

  长:程 

主要工作职责:

1、负责对各部门各党支部开展活动进行督促指导。

2、掌握各部门各党支部活动进展情况,做好分析研判。

(二)宣传组

  长:李 

主要工作职责:

1、负责组织安排学习。

2、负责制定活动宣传报道方案,进行有关重要会议、活动和典型经验的报道。

3、负责编辑活动的简报。

(三)综合组

  长:叶增民

主要工作职责:

1、负责组织安排各类会议。

2、负责文件收发管理。

3、负责起草领导讲话、工作总结等。

4、协调各部门各党支部做好权力与责任清单的制定。

 

 

 

中共中北大学化工与环境学院委员会

                                2014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