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2年11月08日    发布人:李艳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11月5日下午两点半,化学与化工学院在11508H教室隆重举办了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学院副院长王海宾、胡志勇、团委书记李艳、贾苗苗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73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本次大会拉开了帷幕,团委书记李艳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第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的批复》。随后,王海宾副院长代表学院致开幕词,他对学生会和研分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向长期关心支持学院学生会发展的上级组织表示衷心的感谢。王副院长指出广大青年学子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民族复兴的壮阔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进,成为锐不可当的中国力量。

大会审议通过了上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学生会和研分会本年度取得的成绩并且对今后一年发展目标和任务作出了明确的规划

竞选环节,本着民主、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代表们采用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北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中北大学第四次学代会、第二次研代会正式代表。

大会的最后胡志勇副院长向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以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个人能力;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勇于改革创新,聚焦服务青年。

至此,中北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使命在肩,我们唯有师生携手踔厉奋发、笃行不殆,方能在新的一年中凝聚起磅礴的青春力量,书写化学与化工学院新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