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做一个捕光者”心理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2年10月24日    发布人:郭禹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活着,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既然来到人间,便去爱,去经历,去感受,去欣赏一切微小的欢喜。”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和疫情共度三年了,在这期间我们的生活无时无刻不在被影响着。为了了解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心理状态变化,2022年10月21日至23日,我院心理辅导站心语轩在学习通网络平台上举办了“做一个捕光者”的活动,邀请同学分享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所感所想,以及得到的一些收获。

19日采取线上自主报名后,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虽然疫情仍然存在,但它始终无法影响我们万众一心的意志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活动期间,同学们通过回答问题以及共同探讨的方式互相分享自己的经历与看法,同时也表达了对我校的领导、老师及工作人员在疫情期间工作的理解和感激!

“我并不讨厌逆境,我坚信越过它看到的景色会更加美好”。身处疫情,很多时候我们无法掌控我们的生活,但是我们仍然可以憧憬未来的生活。我们不会向命运低头,不会向病毒妥协,我们坚信疫情总有一天会离去,最好的证明就是同学们一直期待的餐厅、教室现在已全面开放。感受一下来自二龙山脉的风,呼吸一口新鲜的空气,都是对生活的一种向往,也是对明天的一种期望。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能够更坦然的去面对疫情,面对困境,同时也更加理解疫情期间工作人员的不易,更加憧憬对解封日子的美好!

“如约而至的不止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平安的我们”!终有一天,它会过去,让我们静候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