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化学与化工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

日期:2022年10月03日    发布人:李艳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为了帮助新生更快地适应新环境,增进师生间的沟通交流,9月28日晚七点半,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廖海洪、教学副院长王海宾、副院长焦纬洲、副院长胡拖平、党委副书记李云、副院长胡志勇以及学生科老师走访了学院2022级新生宿舍,为同学们送去新学期的问候与关怀。

ECEAB

各领导代表学院对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他们指出了环境的重要性,并鼓励新生们彼此激励、互相学习,营造优良的学习氛围;不断激发、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做好自身规划,把握美好的大学时光。院领导和老师们还询问了新生的家乡情况和饮食习惯,问候同学们近期的学习情况以及生活感受。最后,老师们还提醒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要注意宿舍按时通风和定期打扫、做好个人防护、出入公共场所时佩戴口罩。

此次宿舍走访活动,彰显了学院对新生们的殷切关怀,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新的起点奋力向前,更好地实现个人价值,书写属于自己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