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情系学生,温情送别——记2022年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毕业生宿舍走访、送别

日期:2022年06月16日    发布人:王志强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时光匆匆,毕业的脚步已悄然来临。在毕业生们收拾行囊、挥别母校之际,202261411点,院党委书记廖海洪、院长祁贵生、党委副书记李云和副院长王海宾,以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带着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来到了宿舍。

在走访、送别过程中,院领导和老师们与毕业生亲切的交谈,仔细询问了毕业生的离校准备,回家情况,是否需要低年级协助以及毕业后的去向。对于准备继续攻读硕士的学生,告诫他们要提高自己的动手能力和科研能力,不能停留在课本知识;对于即将步入职场的同学,院领导和老师们更着重强调要加强人际交往能力,主动适应新环境。站在毕业这个新起点上,不论你选择哪一条路,都要继续努力、积极思考、勇于创新,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谱写人生华章。学院会永远祝福大家前程似锦,永远欢迎大家回到母校。

送君千里,终有一别。四年的大学生涯已经结束,离别之际的宿舍走访,让毕业生切实感受到了母校的温暖和院领导的殷切关怀,冲淡了即将离别的伤感和愁绪。

家国使命在肩,母校嘱托在心。愿所有毕业生们,坚守理想,从新的起点展翅翱翔,砥砺前行;愿下次相聚时,业已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