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校园歌手大赛决赛顺利举办

日期:2021年12月07日    发布人:李艳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同学们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于2021125日晚上七点在10103H举办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校园歌手大赛决赛。本次比赛有幸邀请到青年艺术中心林峰同学、冀美谕同学,音乐协会林源同学,星啸乐队杨航同学,艺术学院来佳汇同学和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客轶文同学担任评委,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学生骨干及2021级学生代表观看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入选决赛的选手们依次上台表演,得分最高的四名选手将进入第二轮比赛再次进行角逐。选手们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他们展现自己的渴望。观众们被歌手的热情所感染,为他们加油助威。中场休息时的互动环节中,主办方精心准备了猜歌游戏;林源同学和张达同学分别献唱《有形的翅膀》和《你不知道的事》,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最终,获得一等奖的是郭玮琳同学,获得二等奖的是杨文佳同学,获得三等奖的是魏兆铭同学和白雪霏同学。

1427C


BC94

此次校园歌手大赛的开展,充分展示了学院推行素质教育,培养综合性人才的优良传统,为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明添砖加瓦。同学们在校园歌手大赛这个大舞台上,用自己的歌声诠释着自己欣赏美、热爱美、追求美的生活态度,希望同学们能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不负青春,筑梦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