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本科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21年05月26日    发布人:赵芸芳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院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障毕业生顺利毕业,5月25日在科学楼党员之家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云主持,21届毕业生全体班主任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学校关于21届毕业生就业的各项工作要求进行。负责本科生就业工作的赵老师首先介绍了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中的要求,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接着介绍了目前各毕业班的签约、升学情况,着重介绍了科研助理和灵活就业政策与要求。要求各班建立未就业学生档案,一一明确就业意愿,针对有就业意愿的同学提供就业帮助,特别要关注未就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就业意愿,并及时提供帮助。

最后李云书记强调,在接下来的6月份,要关注毕业生的方方面面,包括学业、生活、安全、心理等。做好专业答辩、德育答辩、派遣信息核对、组织关系转接等各项具体工作。站好毕业季的最后一班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