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服务 >> 正文

山西国控环球工程有限公司2019年度校园招聘简章

日期:2019年04月25日    发布人:赵芸芳     签发人:    点击数:

一、公司简介

山西国控环球工程有限公司(原山西省化工设计院),成立于1965年,隶属于山西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新中国第一批化工勘察设计单位。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集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服务、工业园区规划等业务为一体的工程公司。拥有化工和焦化双甲设计资质、工程咨询、工程监理等甲级资质、环境评价乙级资质。

公司聚集了本行业知名专家和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才,其中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2人,中高级以上职称人员占80%以上。公司自创立以来,在化工石化医药、焦化工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环境工程等行业,积极服务业主,先后独立完成国家和地方大型基本建设项目及技术改造项目工程咨询、工程设计等2000余项,在化工、焦化领域成绩显著,有100余项工程荣获省部级以上优秀称号,在国内同类设计院中名列前茅。

二、报名条件及岗位需求信息

 (一)报名条件

毕业生须同时具备下列资格条件,可参加报名。

1、综合素质:品行端正,吃苦耐劳,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团队意识,身体健康,能胜任本企业工作,认同公司的企业文化,能适应外出工作,录用后服从公司工作安排。

2、学历学位:国家计划内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研究生优先。

3、专业:主要招聘化工机械类、化学工程及工艺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类、通信工程类、土木工程(结构)类专业、水文地质类、生态环境及气象类、环保类等。

4、外语:本科生取得全国大学英语考试四级证书或成绩425分及以上,研究生取得六级合格证书或成绩425分及以上。

(二)招聘岗位需求信息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岗位条件

备注

1

监理人员

10

1、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化工工艺、化工机械、电气、安全类相关专业

3、男性

2

设计人员

20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化学工程及工艺、土木工程(结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化工机械类相关专业、

3

环境评价

10

1、大学本科(一本)及以上学历;

2、水文地质、生态环境、气象、环保类相关专业

4

工程人员

20

1、大学本科(一本)及以上学历;

2、工艺、设备、电气、自动化、仪表、土建、给排水、暖通、钢结构、管道类相关专业

 

三、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山西国控环球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太原市迎泽区长风东街15号A座国控大厦十五层综合办(1509室)

联系电话:0351-5225905  吴经理

邮箱:wuxiangjun@spcdi.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