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日常管理
首页 >>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2020-12-12 17:21:28     浏览

为更好地倾听我院少数民族学生的心声,全面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不断强化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针对性与实效性,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归属感和幸福感,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于2020年11月24日在科学楼206会议室召开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李云、学生科秦秀峰老师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在秦秀峰老师的提议下,到场学生轮流发言,从生活习俗,风土人情,文化特色以及在校情况等方面进行介绍。随后,李书记亲切询问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上的困难,并表示充分尊重和考虑少数民族同学的民族习惯,妥善解决大家反映的问题,尽最大努力为少数民族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他还叮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坚定理想信念,珍惜学习时间,抓住学习机会,打牢基础、学好本领,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贡献力量。

此次座谈会给学院领导与少数民族学生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为创建和谐校园贡献了力量。今后,我院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继续做好少数民族学生的培养和培育工作,着力培养综合素质优良,立志报效祖国的优秀少数民族人才。

QQ图片20201125144821


QQ图片20201125144836



上一条: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