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学术动态
首页 >>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 学术动态 >> 正文

中北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2018年研究生导师会议

2020-12-17 15:05:21     浏览

2018年7月9日上午,在科学楼206,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了2018年第一次研究生导师会议,会议由科研副院长胡志勇教授主持,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化学工程与技术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生物工程一级学科硕士授权点的招生与建设进行,在师德师风建设、学科方向设置、导师的学科归队、培养方案修订、研究生申请学位条件以及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统一了认识。祁贵生院长在总结发言时强调,研究生培养必须围绕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进一步加大正能量的招生宣传,加强学院学术气氛,提高导师们的贡献率。

此次会议的召开,促进了各学科方向导师们的交流,加强了导师们的责任心,为不断提高研究生招生培养质量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