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学院动态
首页 >>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开展师德师风交流学习会

2022-11-13 09:36:12     浏览


2022.11.12上午10~11:30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负责人李裕老师在会上向本专业参会教师传达了《中北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阐明了开展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暨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组织学习、专项整治和工作要求。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北大学青年教师助教制度实施办法》、《中北大学本科教学准入制度实施办法》、《中北大学教师师德师风考核办法》和《中北大学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等师德师风制度。

会上祁贵生院长、王建龙、王艳红、朱海林、马忠平、李永祥、任福德等老师先后发言,谈了对本专业在师德师风方面的看法和建议,要求老师对照学校的师德师风要求的文件,开展自查自纠,相互监督,对于师德失范行为敢于揭露,建立了学习制度、严格落实、树立师范、潜移墨化的师德师风的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