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加入收藏设为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0年超重力化工过程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公众开放活动安排

2020-12-12 16:33:03     浏览

根据山西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公众开放活动周的通知”精神,围绕科技活动周“科技战疫创新强国”的主题及相关要求,结合超重力化工过程山西省重点实验室的自身特点,于2020年8月23日-8月29日对外开放。本次开放主要以产业化技术推广、以成果展览、超重力技术研发(基础研究、实验室小试、中试探索)、多媒体展播、现场讲解等活动形式展示与宣传实验室的概况、研究方向、科研成果和发展成就。欢迎社会公众和团体、广大科技爱好者以及学生等来实验室参加科技合作洽谈、参观和交流。

具体安排如下:

1.公众开放

8月23日-29日:重点实验室全周面向公众开放(联系人:张栋铭,18303416731)。

2.参观实验室

8月24日-28日:化工类专业研究生参观超重力化工过程山西省重点实验室。

3.企业交流

8月23日-29日:重点实验室接洽企业科研人员,进行学术技术交流。


超重力化工过程山西省重点实验室

202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