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祁贵生院长带队参加山西省化工学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会议

日期:2021年07月07日    发布人:王艳红     签发人:祁贵生    点击数:

202173日,山西省化工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会议在太原理工大学(迎西校区)思贤楼三层会议室胜利召开,本次会议由太原理工大学承办。由中北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祁贵生院长带队,焦纬洲副院长、王建龙教授以及学院的学会代表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代表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山西省化工学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山西省化工学会第七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山西省化工学会章程(修订稿)》和《山西省化工学会会费收取标准和管理办法(修改稿)》。参会代表以无记名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和学会负责人,选举产生理事(98名),常务理事(35名),副理事长(12名)祁贵生院长当选副理事长,胡志勇副院长当选常务理事。中北大学获得先进理事单位荣誉称号由中北大学负责的化工竞赛专业委员会获得第七届理事会先进专业委员会当日下午,祁贵生院长在太原理工大学科技产业孵化园参加了山西省学会/协会高峰论坛并与参会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北大学作为会员单位,将继续大力强化专业委员会职能,发挥专业委员会作用加强与国内外企事业单位产学研合作、协同发展,共同促进山西化工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