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2019年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青年博士教师学术交流会

日期:2019年03月14日    发布人:王艳红     签发人:胡志勇    点击数:

 

为营造积极良好的学术研究氛围,促进我院青年教师之间的学术交流,紧紧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主题,2019312日下午,我院在科学楼206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青年博士教师学术交流会,会议由学院科研院长胡志勇主持,院党委书记廖海洪、院长祁贵生、副院长焦纬洲及全院40岁以下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每一位青年博士教师分别就各自的研究方向、目前正在研究的课题、已经取得的研究成果及研究计划等科研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交流。祁贵生院长最后做了总结讲话,通过此次科研汇报交流,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各位青年博士教师的科研状况,希望各位青年博士教师们在科学研究工作中要前沿基础研究与实际应用研究并重,明确自己今后的发展方向,规划好自己的科研之路。同时强调学院教师们应该加强之间的学术交流,取长补短,学院将积极为青年教师发展提供尽可能多的便利条件。参加学术交流的老师们表示学院应多举办这样的学术沙龙来开阔自身的学术视野,提高科研能力,加强不同学科之间的科研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