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我院办公室主任考察人选赵慧鹏同志的考察通知

日期:2021年05月24日    发布人:卫彦菊     签发人:廖海洪    点击数:


接校党委组织部通知,根据《中北大学科级干部选任管理办法》文件规定,决定对我院办公室主任考察人选赵慧鹏同志进行考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院成立考察组:

组长:廖海洪

组员:李  云   王海宾   刘永平   贾苗苗

秘书:贾苗苗

二、考核对象

赵慧鹏

三、考核方式及内容

考察组采取个别谈话的方式,按照“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全面考察,重点考察思想政治素质、组织管理能力、工作作风、岗位实绩和廉洁自律等方面的主要表现。

谈话范围为:学院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所在党支部委员和教职工代表等;谈话人数不低于20人,个别谈话时,每个考察小组成员不少于2人,并做好谈话记录。

谈话结束后,考察组结合党委组织反馈的个人档案查核情况,纪委等相关部门征求意见情况,撰写形成考察情况书面材料,报校党委组织部。

四.时间及地点:

5月24日下午4:00,科学楼东714会议室

 

中共中北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

2021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