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优势特色学科2019年成果奖励公告

日期:2020年06月08日    发布人:卫彦菊     签发人:祁贵生    点击数:

各位老师:

经个人申报、汇总、公示、审核、补充完善,现将2019年1月1日~2019年12月31日期间山西省1331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优势特色学科”取得的相关成果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并开始执行。

1、由成果完成教师来支配一定额度的学科建设专项资金,请相关教师尽快完成相关账务手续,报账日期不得晚于2020年10月30日。

2、成果完成教师在使用专项经费时,至少要将经费的80%转化成学校的固定资产;鼓励相关教师以团队的形式集中使用专项经费。

3、成果的完成教师须对专项资金使用的合法性、真实性及相关性进行负责;经费使用须严格按照学校相关采购及财务制度执行。

4、专项资金的主要支出内容范围为:设备费、数据采样费、资料费、材料费、测试化验加工费、燃料动力费、印刷出版费、信息传播费、知识产权事务费、办公费、差旅费、会议费、国际合作交流费、国内协作费等。

5、报帐流程:

(1)按1331报账模板(附件2)填写平台/团队/专业/个人成果奖励汇总表、奖励资金使用情况表及报账相关材料,到学院综合办卫彦菊处核对登记;

(2)院长祁贵生审批;

(3)项目负责人刘有智审批;

(4)学院综合办卫彦菊处预约报账。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2020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