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

日期:2019年04月28日    发布人:贾万利     签发人:    点击数:

全院所有师生:

学院定于429日(明天,周一)上午10点进行消防演练,参与楼宇为科学楼C座、文韬苑六号和七号学生宿舍。上午10点消防警报响起后,请所有师生立即停止工作和实验,听从各楼层疏散人员指挥,依次顺墙、低姿、捂口鼻、猫腰前进,安全、快速、有序撤离。撤离至科学楼与文韬苑学生宿舍楼之间道路,学习灭火器、防毒面具等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并实际操作、练习。

请所有师生重视本次消防演练,经演习后达到“懂本单位或岗位火灾的危险性、懂预防和扑救火灾的基本方法、懂自救逃生的方法;会报火警、会使用灭火器材、会扑救初期火灾、会组织人员疏散”的目的。

对于不按照本次消防演练要求参与的老师和学生,学院将提出通报批评!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2019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