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招聘班主任公告

日期:2018年07月04日    发布人:贾万利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化学工程与学院学生管理工作,促进班主任队伍规范化、科学化建设,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第24号令)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决定面向全院招聘8名2018级各专业班主任。

一、任职条件:

1.思想素质好,有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较高的思想觉悟,在重大政治问题上能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和国家的利益,自觉维护学校稳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作风正派,能做到严以律己,为人师表。

2.德才兼备,业务水平较高,熟悉国家、学校、学院的政策规定,具有一定的工作经验和组织管理、协调沟通能力。

3.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具有奉献精神,乐意为学生的成长发展提供指导,能为学生解决学习及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提供帮助。

4.身心健康。

5.了解并愿意遵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班主任管理办法》,原则上带满一届学生4年。

二、工作要求:

详见《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班主任管理办法》(附件1)。

三、聘用程序:

1.请有意应聘的教师认真阅读本公告中《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班主任管理办法》(附件1),并填写报名表(附件2),于7 月 7日(周六中午)之前将填写好的报名表电子稿发送至贾苗苗老师(QQ:752279828)。

2.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招聘班主任工作领导小组通知符合条件的老师面试答辩,时间另定。

3.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研究最终录用人选。

四、津贴待遇:

班主任津贴按照《中北大学校内津贴试行方案》标准执行。

 

                              中北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

                           2018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