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年11月20日    发布人:王立敏     签发人:廖海洪    点击数:

   2021年11月16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在科学楼C座714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树森列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廖海洪主持。

院党委书记廖海洪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组织大家一起集中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相关视频。廖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学好、用好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全体党员及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山西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相结合,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与会成员围绕全会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党委书记廖海洪表示:《决议》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将是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实现统一目标的宣言书及行动指南,必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总结成绩和经验是为了更好开创未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和严峻复杂的风险和挑战,更需要我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督促、同落实。

院长祁贵生表示:要切实以实际行动学好、用好全会精神。通过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觉悟,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把学院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好。

其他同志也纷纷发言,表示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要把全会精神落到工作实处,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以学生为中心,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