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2020级专业分流宣讲会圆满结束

日期:2021年11月01日    发布人:李艳     签发人:王海宾    点击数:

为实时有效地解决同学们关于专业分流选择上的疑惑,为同学们接下来的专业分流提供更多有意义的参考建议,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统一组织,能源化学工程、制药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化工精英班分批进行了宣讲。宣讲会上,专业负责人从总体情况、培养目标、师资队伍、创新创业、就业情况、优秀毕业生感言、行业发展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专业的具体情况以及分流选拔原则。

通过这一系列宣讲会,同学们增进了对各个专业方向的了解,加深了专业认知,提高了专业兴趣。宣讲会成功召开为同学们明确自己的专业选择与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指引,同时也体现了学院对同学们专业选择和兴趣培养的关心与重视。

pt2021_11_01_11_40_37

pt2021_10_30_15_12_32

pt2021_11_01_12_53_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