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江苏省如东县人才办莅临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开展交流合作

日期:2020年06月24日    发布人:卫彦菊     签发人:祁贵生    点击数:

2020622日下午,如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才办主任张海城,如东小洋口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陶玲玲,如东县洋口镇党委副书记范于松,如东县人才办副主任沈拥建等一行9人到访中北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进行人才招聘和产学研合作交流洽谈。中北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贾献忠、统战部部长栗秀萍参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及教师代表20余人参会交流座谈。

贾献忠部长代表学校对来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干部交流挂职、选派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同时对如东县委给予我校挂职干部的关心和培养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北大学与江苏省多地都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持续提升学校综合实力,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

张海城副部长对我校挂职干部唐昌盛在挂职期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介绍了如东县历史文化底蕴、产业优势、人才优势、创新创业氛围、人才需求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交流,在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对接方面展开更深度的合作。

范于松副书记就如东县招才引资、企业科技需求、人才需求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希望与我校精细化工、高分子材料等方面深度合作。

祁贵生院长就解决企业瓶颈问题、开展科研课题、校企合作研究及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与对方进行了深入探讨,在人才和科技项目上,化工学院将继续全力支持和配合地方发展,实现互助共赢。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切实加速科技创新成果的转化,更好地发挥学校服务社会,共创校地共赢的良好局面。

廖海洪书记表示,学校选派科技镇长挂职为地方和高校的深度合作提供了新的机遇,推动了学校与地方在人才、项目、平台等方面的深度融合。随后廖书记简要介绍了化工学院本科生今年的就业情况,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地方人才引进、就业政策宣传,鼓励学生去沿海开发区就业。

会后,江苏如东招聘单位对拟去如东工作的研究生进行了面试,部分企业代表就相关技术问题与教师们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本次交流与对接,对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加快科研成果转化、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