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代表参加第五届制药工艺论坛

日期:2019年11月27日    发布人:赵慧鹏     签发人:祁贵生    点击数:

2019年11月15日至16日,由中国医药工业研究总院(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主办的第五届制药工艺论坛在上海召开。我院教师王立敏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论坛邀请了包括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孙勇奎、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张福利研究员、国内有机合成专家陈荣业教授等在内的国内外制药领域15位著名专家作了学术报告。论坛内容包括反应机理,路线设计、选择和改进,催化技术,工艺条件优化,分离纯化技术,化学工程与装备,药物晶体工程,高端制剂,安全生产等,涵盖医药研发生产的各个层次,涉及技术领域的各个方面,为我国制药工业绿色可持续发展指引了方向。

此次论坛对我院制药工程了解最新的制药生产制造技术、开辟新思路具有重要意义。

▲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