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务处深入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工作

日期:2019年11月14日    发布人:赵慧鹏     签发人:祁贵生    点击数: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13日上午,教务处董小瑞副处长、刘晓东科长和张清爽科长一行3人来我院调研。学院全体院领导、各学科部主任、副主任、科室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议。

首先王海宾副院长针对学院开展的一流专业建设和省级特色专业建设、专业工程教育认证进展情况、培养计划修订以及课程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得到了教务处的一致认可。廖海洪书记建议教务处加强教学管理的顶层设计;加强教学管理制度建设,对现有制度进行梳理;加大基层教学组织和基层实验室的建设力度。祁贵生院长对教务处的领导到学院调研表示感谢,并就专业建设、教务管理文件落实及增加专业实验室运行经费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汇报和交流。各专业负责人和科室负责人分别围绕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本科教学班容量大、专业实验室面积不足等问题。

董小瑞副处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教学工作方面的成果和努力,特别指出我院一流专业申报、专业认证工作积极稳步推进,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处于全校领先地位,金课建设方面也在有计划地全面开展。董副处长就各位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并就全校各学院存在的共性问题和参会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本次调研工作不仅提出问题,还就问题的解决办法进行了探讨,将有利促进学校和我院的本科教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