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代表参加2019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运行管理与可持续发展研讨会

日期:2019年11月12日    发布人:赵慧鹏     签发人:祁贵生    点击数:

2019年11月8日至11日,由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重庆大学协办的“2019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运行管理与可持续发展研讨会”在重庆召开。我院副院长/示范中心副主任焦纬洲教授及袁志国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

教育部高等学校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熊宏齐教授、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工作委员会秘书长刘克新教授等分别作了《新时代高等学校提升实验室教学能力建设的思考与实践》、《国际高校实验教学比较研究》等报告,探讨了适应新形势下的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发展要求、建设思路与途径。

此次研讨会也是我院实验中心建设的深度思考、研讨的好机会,对于加强和规范我院示范中心的建设和运行管理,促进示范中心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实验教学中心的建设水平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