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日期:2019年11月12日    发布人:贾苗苗     签发人:廖海洪    点击数:


2019年11月11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在党员之家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学习会,院党委书记廖海洪主持会议。

首先,廖书记向大家传达了《中共中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提出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学习要求及安排。随后带领大家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学习,从此次会议做出的一个重要判断、做出的一个重要结论、提出的一个总目标、提出了一项重大战略任务等方面做了详细阐述。廖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重要论述并作出重要决定,充分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盼,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及各支部书记都结合自身工作以及十九届四中全会内容,对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进行了交流分享。

最后廖书记要求领导班子及各党支部书记要扎实开展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体现在具体工作上来,让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学术、进学科、进课程、进培训”,学深悟透,推动学院改革,做到学做相促,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