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党建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年11月11日    发布人:贾苗苗     签发人:廖海洪    点击数:

 2019年11月11日,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在党员之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及党建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廖海洪主持会议。

会上,廖海洪书记就学院前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与总结,并对校领导针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党建工作的督导结果进行了反馈,希望大家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再接再厉,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随后,廖书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院党建的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支部按照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各项活动,各位党员同志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讲话精神,将学用新思想作为一种信念和责任,在学深悟透理论知识的基础上,把自身工作做扎实,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助力学校百年百强中北梦的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