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潘晋孝督导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党建工作

日期:2019年11月08日    发布人:卫彦菊     签发人:廖海洪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1月7日早八点,副校长潘晋孝莅临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督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党建工作。

院党委书记廖海洪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汇报,特别是对检视中的存在的问题以及制约学院发展的问题做了详细说明。潘校长对照检查清单,认真查看主题教育及党建工作的各项档案资料,并针对检查中存在问题进行询问。

检查结束后,潘校长对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新要求,他指出: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时间已经过半,按照总要求部署,后续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院党委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继续抓好学习,深入开展调研、检视问题,精准发力;要坚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不断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坚持把落脚点放到解决实质问题上,建立即知即改清单,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用严和实的精神,解决实质问题,确保实际效果;要继续抓好“三基建设”工作,全面促进和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