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孟建新督导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主题教育工作

日期:2019年11月05日    发布人:卫彦菊     签发人:廖海洪    点击数: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督促指导二级学院开展好主题教育,115日,校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孟建新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材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校纪委执纪科李佳婧陪同督导。

院党委书记廖海洪代表学院党委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做了系统汇报,特别对学院班子深入基层,多方调研,检视问题并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深入汇报,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开展,确保有成效。院长祁贵生汇报了学院近期的工作安排,强调下一步要做好专业认证及国家一流专业的申报工作,在实现化工学院持续发展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孟建新处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一是要聚焦主题主线。高校的初心就是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把开展警示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项重要内容,推深做实各项工作;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着力抓好问题落实,要为师生解决实际问题,让师生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