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与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乒乓球联谊活动

日期:2019年11月01日    发布人:王立敏     签发人:廖海洪    点击数:

金色十月,红叶满园。为促进学院间的交流,共建和谐校园,2019年10月31日下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于科学楼A座814举办了乒乓球联谊活动。化工学院祁贵生院长和机电学院罗建国书记带队参加了本次联谊赛。

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以及混合双打,赛制为三局两胜制。由于是现场抽签对阵,比赛悬念迭出,赛场争夺激烈,参赛队员拉、扣、推等各项娴熟的乒乓球技术表现的淋漓尽致,精彩场面层出不穷。比赛中双方队员均有精彩的表现,博得了在场观众的喝彩!经过2小时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最终我院险胜对方。

通过本次联谊活动,促进了两院教师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感情,展示了参赛教师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3096d3259745b3b4a1b9c6b6210ac09

48c662ff15456cd8531efd7675761d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