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潘晋孝副校长到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调研

日期:2019年04月08日    发布人:卫彦菊     签发人:祁贵生    点击数:

4月4日下午,潘晋孝副校长到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调研,参加了学院科级干部、学科部主任、副主任述职汇报会,并与参会教师进行座谈和交流。学院领导班子、科级干部、学科部主任、副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廖海洪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廖海洪代表学院向潘晋孝副校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学院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具体开展的情况及党建工作与人才培养相结合等问题进行了汇报。接着,学科部主任、副主任、科级干部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阐述。

院长祁贵生就学院整体情况、师资人才队伍、教学科研平台、学院发展思路和工作重点及目前面临的问题向潘校长做了详尽的汇报,并表示要以化工学科第四轮学科评估分析报告为依据,找差距,补短板,对标一流,争取化学工程与技术学科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稳中有升。

在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后,潘晋孝副校长对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领导班子有理念、有想法,学科部及科室有精气神,干劲大;学院要抓住学校职称评审改革机遇,进一步推动教师队伍建设的科学良性发展;要重视基础研究和科技成果转化,进一步推进化工、生物学科内涵建设;要不断加强安全工作,排查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最后,潘校长表示会尽最大的努力深入学院和师生开展交流并为学院发展提供支持。

廖海洪书记做总结发言。他指出,潘校长这次调研为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指明了发展方向,明确了工作思路,学院将继续保持优势,砥砺奋进,争取为学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