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院党委书记廖海洪参加制药工程教工党支部“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

日期:2019年03月20日    发布人:卫彦菊     签发人:廖海洪    点击数:

319日上午,按照“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实施方案要求,院党委书记廖海洪参加组织关系所在党支部和联系点党支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

廖书记指出,一是支部党员要以此次大讨论学习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把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加强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良好姿态投入到大讨论中;三是要勇于对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查找自身思想层面和工作上的突出问题,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全面促进工作。

党支部书记弓亚琼传达了学校和学院“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精神,强调了开展大讨论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支部党员积极行动,认真践行,对标一流,以刀刃向内的决心,查找自身问题和差距,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省委“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弘扬求真务实、克难攻坚、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以更加高效的工作水平,更加突出的工作成效努力奔跑,做时代的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