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青志答辩”顺利举行

日期:2018年12月10日    发布人:李艳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爱心献社会,真情暖人心。2018129日下午3点,由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团委青志部主办的“青志答辩”活动在10103H拉开序幕。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青协团支书张骞校青协副主席冯新雅以及各院青志部部长陈瑞、张曦鹇、刘火源、段筱霞、李忠旭、李雅洁、方东东、唐琳琳、李岩、于嬉雨、张子文、王欣文、聂雪峰、段昊言

    答辩按照抽签顺序进行。各青志队长以视频或ppt的形式对各青志支队前期进行的青志活动进行介绍、总结和反思。各位评委根据活动内容对各青志队长的表现作出了点评并提出了建议,重点强调了青志活动的安全问题以及活动内容的实在性。此次活动中,我们看到了来自不同支队的爱心与创意。“环抱优美城市,净享文明校园”,清洗共享自行车有他们的身影;“人生都有夕阳红,尊老爱幼树新风”,敬老院里有他们的身影;“低碳生活,让地球不低叹”,居民小区有他们的身影……最后,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青志部部长刘火源对本次活动,指出了本次青志活动的可取之处以及需要改进的地方

    本次答辩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青年志愿者们的爱心,鼓舞了大家加入青年志愿者的决心答辩活动已圆满结束,但青年志愿者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