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干部工作作风促进会

日期:2018年09月17日    发布人:贾万利     签发人:    点击数:

2018912日上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在科学楼206会议室召开了干部工作作风促进会,全体院领导、各科室行政人员、学科部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

在会上,廖海洪书记首先通报了目前我校巡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求我院各部门严格按照巡视工作要求,高度配合巡视组工作,顺利完成巡视任务。

随后,廖书记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干部作风建设的相关文件,并责成综合办起草《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干部作风建设方案》。

最后,祁贵生院长讲到,巡视工作组的进驻,是省委的统一部署,一定要从思想上转变认识,严肃对待各种谈话。他强调,巡视工作的开展,有利于规范我们的各项工作,比如在学生入党、选优,日常管理等方面,一定要办公留痕,等等。

总之,在巡视工作组进驻我校之际,此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我院各位老师对巡视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加强了工作纪律,切实提高了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