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46881班校友入学三十年后重返母校

日期:2018年07月25日    发布人:贾万利     签发人:祁贵生    点击数:

三十年前,五湖四海的学子来到二龙山下,汇集成太原机械学院化学工程系化学工程专业的46881班;三十年后,46881班校友难抑对母校的思念,重新聚首中北大学。

2018722日上午,在科学楼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七层连廊召开了座谈会,副校长赵贵哲、班主任闫瑞萍女士、学院党委书记廖海洪、院长祁贵生等参加了座谈。廖海洪书记首先致欢迎辞,欢迎各位校友回家;祁贵生院长向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和现状。随后,校友们纷纷发言,介绍自己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对比往昔,畅谈今日中北大学及化工学院取得的成就,感慨不已。最后,赵贵哲副校长表示,非常欢迎校友们常回来看看。同时他指出,经过三十年的发展,各位校友目前都是所处行业、单位的中坚力量,学校非常欢迎校友们能提出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推动母校的发展。他希望校友们加强和母校的联系,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方面进一步合作,和母校同发展,共进步!

座谈会后,一贯重视校友工作的沈兴全校长百忙之中专程前来和46881班校友合影留念。下午,46881班校友参观了超重力化工过程山西省重点实验室,实验室主任刘有智教授与校友展开亲切座谈,他介绍了超重力技术在化工行业中的应用,提出了产学研合作的思路;希望加强和校友的密切合作,为学校的发展,绿色化工的推广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