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实施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挂牌亮身份考试”制度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日期:2018年01月08日    发布人:     签发人:杨朝明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强化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责任意识,在全院形成人人自律、人人自觉、诚信应考的良好的学风环境,201815日下午,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在10102H召开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挂牌亮身份考试”活动实施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李云、教学副院长王海宾出席会议,学生科、教学科、各院各班主任、各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全体学生党员及团委学生会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科科长杨朝明主持。

大会首先重申《中北大学本科生考试违纪处分规定》(校学[2017]16)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自觉加强思想政治素质,提高意识,高度认识此项活动的严肃性,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带头遵纪守法,争当文明先锋。    

教学副院长王海宾就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亮身份挂牌考试制度做了发言,要求各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以身作则,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严肃考风考纪,积极备战期末考试。学生党员代表朱银壮站在学生的角度,表达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展现真实自我的决心。随后,院领导为各学生党员代表、学生干部代表授牌。

院党委副书记李云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应当用心学习,认真备考,端正态度,遵守学校有关规章制度,按照考试考场纪律要求,佩戴挂牌,起表率作用。李书记希望同学们都能够走出宿舍去学习,提高学习效率,在考试中展示自己的真正实力。

“挂牌亮身份”考试活动是我院加强学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相信在全体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的带动下,全院师生能共同营造出 “严考风、促教风、强学风”的良好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