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开展年终安全工作大检查

日期:2017年12月30日    发布人:     签发人:卫彦菊    点击数:

1229日下午,院党委书记廖海洪、院长祁贵生、副院长胡志勇及学科部主任、副主任,对学院所属实验室、消防通道等进行了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现代分析测试中心、化工综合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科学楼、思学楼)、危险化学品临时存放处等重点场所。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对照相关的安全规范,逐条进行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落实整改责任人,督促整改。

廖海洪书记强调,安全问题重于一切,学院各实验室负责人要把安全始终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及时消除隐患,力戒疏漏。院长祁贵生强调,安全无小事,学院要在日常隐患排查上常抓不懈,尽可能地把隐患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进一步强化责任、细化分工,落实好人防、物防、技防措施,认真抓好每个环节的安全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确保学院教学科研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