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校友座谈暨生涯规划交流会

日期:2017年12月08日    发布人:     签发人:杨朝明    点击数:

 

127日下午,我院邀请广州森虎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82级校友杜登汉、南京真宸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92级校友王港、青岛中宝塑业有限公司刘红兵以及晨虹(天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友企业)代表等一行来院同毕业生代表座谈,畅谈创业历程。座谈会由祁贵生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校友首先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谢情谊,与在座同学一同分享了企业创办过程中的艰辛与喜悦,希望更多的毕业生同学能加入校友企业,共同创业,共同发展。参会学生代表也表示,广大校友的成长之路与奋斗精神以及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的令人羡慕的成绩,肯定会激发学弟学妹们对于成功的渴望和追求,他们会以这些成功的校友为榜样,结合自身职业追求和社会需求的宗旨,有计划有目的的进行学习,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实现人生价值。

祁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校友是就业工作过程中可持续性开发的重要资源。希望各位校友能经常回来,将创业过程中的职业经验和宝贵的社会经验传授给毕业生同学,帮助大学生做好职业规划,有效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