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管理 >> 正文

排球青春,谁与争锋

日期:2023年11月02日    发布人:李艳     签发人:李云    点击数:

排球青春,谁与争锋

为进一步活跃校园体育氛围,增强大学生的健康意识,不断推动排球运动在普及中发展、在发展中提高,由中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举办的中北大学第四十届“希望杯”学生排球赛在东区塑胶排球场于2023年10月24日圆满落幕。

为了备战此次的排球比赛,化学与化工学院排球队积极组织,进行运动员选拔和训练,以老带新的阵容组成参赛男、女子排球队。在领队孙世豪的带领下,每天积极进行垫球、传接球、技战术等方面的训练,力求以最佳的状态和水平迎接本次的比赛。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的队员不负众望,男排一路过关斩将,进入决赛。

在赛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相互鼓励。拉拉队积极呐喊助威,给运动员加油打气。各个队伍均展现出超高的团结协作精神,运动员们各个精神抖擞,球技精湛,各司其职,高度配合。在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积极商量对策,及时调整,应对对手的每一次攻击。男女排共经历了18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院荣获男子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在本次的比赛中,我院运动员充分发挥和展示了我院学生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与精神风貌,同学们努力拼搏、团结奋斗的精神为我院增添了生机与活力,展现出我院蓬勃向上的气息。相信在今后的活动中,我院同学将会更加积极的参与其中,为我院注入新的活力。